Thursday, June 26, 2008

想死的草莓

呵呵...
我来了...
我想...
我走了...
因该...
也没有人会知道吧...
虽然我不为谁存在...
不过酱子...
更让我觉得我孤单...


我根本就毫无意义...
我对大家来说...
算什么?
这很不公平...
偏偏要我先认识他们...
为什么??

如果真的发生了...
会有人为我祷告吗??
还是根本就没事情发生过??
老妹依然背着书包...
那两对夫妇依然为了保险的事~
吵得天翻地动...
朋友们依然在吃着冰淇淋...

会这样吗??


友谊一斤...
多少钱??

我能买完它吗?

我怎想去死一死....
看看大家会怎样呐...

还剩两年了...
到时再说吧...


想得到巧克力的安慰...的悲哀草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