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考完试了......不想妮哭.....

开心篇:
haha...
好久不见^^
load jor很多kawaii的图片^^
唔...ikuto超kakoii!!!!
疯狂~==

终于...考完了!!!
吓死我叻...
幸好问答被我点中叻~
不然...
15分飞咯...~
kaka~

最近都跟[敏]一起
当然+[洁]+[吟]+[琪]
超开心~整天都在笑^^
爱上这种疯狂日子~
友谊永恒!!!
banzai!!!

最近超热地~
希望拜二不会下啦....
我要买漫画呃....
sugoii chara等我呐!!!
超胖的!!!
ichibann desu~
daiskii!!!
----------------------------------------------
稍微伤心篇:
想念[美岑]呐....
想再跟妮说话....
2年不见...
应该不会忘记我吧....
也不认得我呗....
哈~他们讲我跟以前样子了wor....~
能永远留在小学阶段就好咯...
就算不会长大....
至少比现在好....现实.....
矛盾.....
不懂是不是后悔选来这学校....
能找点认识妮们该多好....

唔...不要再了....
虽然在电话里听到...
虽然听不太清楚你说什么...
只听到妮在哭....
我也很想大大声哭....
不过又不想给别人知道....
我是个容易哭的人....

我.....
不想你哭....
至少....
我还是你的朋友....
你永远不会孤独.....
因为....
你是我...
最最最重视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