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Hate u!!!

做莫你可以酱厚脸皮的??
你不知道我们都很讨厌你吗??
为什么你可以好像没事酱??
明明我摆到很明显了啦~
做莫你酱畏的??
做莫你要爱blue purple black??
你之前不是讲黑很畏的咩??
做莫blog那边背景要放黑色??
你不是zat我跟敏用gel pen很贵`很浪费咩?
做莫你又跟我用同一枝??
做莫你酱爱扯铃??
自从认识你过后我就不打算进了~
买一卷线从开学拖到年尾
你玩野啊!!!
虽然我不知道我平时怎样
不过我讨厌带衰我的人-----你-----圆~
为什么跟我换位的是你??
为什么没有人跟你反面??
我很想做第一个跟你摊桌子呛声叻~
你有这个荣誉吗??
不要惹到我~
你不会有好结果~
打听到了~
跟我想象中的一样~
畏就是畏~
怎样改都一样~
觉悟吧~
你不配当我的班长~
凸眼婆!!!!!!!!!!!!!!!!!
hate u ev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