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大人都在想什么

还以为什么国家大事...
原来又是因为我啊...
我有没有做错..
明明就不关我事...
是你们要讲罢了嘛...
讲讲下就冷战了...
上下不到15分钟...
我一句话都没讲...


妮根本就在怀疑我...
十几年来一直都是酱...
妮对我的信任明显不及我朋友...
我还有什么价值...
我每天都在荒度我的人生....
一个没有人生目标的人能干嘛??
我不知道我活着有什么意义...

你想把整件事赖在我身上...
你想把你们冷战的起因赖在我身上...
事情发生时我一句话都没讲...
我不要为你背黑锅!!!
我没有错...

电话费少了我没有错...
我最讨厌你们了!!!

你要我帮你??
你撞墙啊!!
发梦啦你!!!
被砍也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