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超混乱...支持我...加油绝对!!!

我...
自问是沉默...
不过也不至于透明吧....
好像是真得太久没去找他们....
都当我不在了....
越来越-面了....
给某人影响??
越想越多....
沦落到要跟某人发泄...??
可怜的某人....^^

本人也是多天不见某人啊...~
怕畏野跟香菇告状叻...
香菇又酱小气哦!!!
~~~
气到我斗鸡眼!!!

我明天能看到[仪]吗??
应该能吧~

哈哈~
日本游泳破世界纪录呃~
咔咔~==

今年的班长...
超好玩~
绝对
不会
把这机会浪费掉!!! $.$
加油!!!!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