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借我肩膀靠...

我突然间...
觉得我...
很没有用...
班级赛...
想到就没瘾...
早知道就不答应...
没有什么打到...
才打过网1次酱多...
还看不到球被球打到...
愚....
想找替补呐...
拜托...某个人...
帮我嘛...

我很想哭啊!!!
うるさいなあ!!!

做莫明天要召会!!!
听他讲故事咩!!
顶他~

改变~自己.....
我...有那个必要吗??
我需要吗??
大家....
好像想疏远我....
我会变一个人吗?
我很怕一个人...
很怕孤单...
很怕ひとり...

虽然想说对不起...
但是...
感觉到你门都会觉得...
我很...[虚假]吧...?

甚至到现在...
我不知道谁才是对我...
[真心]的那个.....
会...被抛弃吗??
我...不知道....
どうしてよいかわからなかった...
ひょっとするとね??

烂草莓留....
[无奈]....[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