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bored...

kakax^^
2day is saturday...
haha...
2molo cn sleep late late...^^
hapi~

c jor d comic~
[樱花最前线]~
c 完 jor~
kaka~
超级超级好看!!!
有anime d就好咯...~

很开心[敏]坐我隔壁...
我没有什么能告诉酱多秘密的朋友...
而且还那么爱日本!!!
哈哈~
[笑]~

老妹在进行的事....
gambatek bar!!!!
你姐我支持你!!!
咔咔~

exam了!!!!
讨厌叻...
又要读书...
今年过后就是初三了...
我...
每天都在虚度光阴...~
不想酱快老一岁叻...==

无聊叻...
......................都没什么人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