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我应该要怎样...才会变得更好??

明明...
就不可能...
不过...
感觉...
到害怕...
为什么...
明明有开心...
都没上到课...
是因为太开心?
还是太害怕?
不值得我去哭呃...

不过想到好像每天...
都...没有人陪我下课...
就有一点...
一点...
那么的一点点...
想哭...
算了...

感谢[秀]...
帮我给她那封信...
不管她看了之后感觉怎样...
会变得怎样我也不懂...
再说...

我最近缺钱...
缺到够厉~
想做莫多不能...
哀れみ...

怎样才*算*肥??
怎样*会*变肥??
怎样才*不会*变肥??
不吃饭??
or(.....)???
不懂噢...
blek~

although itz sad 2 ignore...
bt itz worst if i dun ignore u...
it was lyk...
i exist jz 4 wat?
so...sad 2 leave...
bt wat cn i do??
hw could i 4gt...u..?
so b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