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变笨了...

e...
那里可以酱对我的...
nvm~newayx~

[死亡笔记3]很好看!!!
做莫要死噢...
酱买没有第4集了咯...
伤心...

ikuta toma靓仔!!!
期待他的新戏!!!

很想很想很想...
去旅行...
去看戏...
乱花钱...
买漫画...
买小说...
去逛街...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叻...

在班上...
找到了很多能了解我的人...
也有很多爱日本的朋友~
有话题~
蛮合得来嘛~^^

幸好...
头发没被剪短短...^^

最近都没有人陪我吃饭...
不然就是不饿...
不然就是减肥...

感觉上...
看起来像是找到真正的朋友...
不过又好像不是...
实际上来讲其实是...
超乱...

猪脑...
笨笨的...
值得吗??
好现实噢...

想活在童话世界里的我...
如果成真...
我会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