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本来...

应该不是酱的....
对吧...
好像都只有我错...
真无趣.....
笨笨的被耍....
谁理她~

哈哈~
考完试就可以出去了!!!
要去那里叻...??
这次...
应该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吧~~
想起来...
我要跟谁出啊??
应该会跟[敏]他们一起出吧...
毕竟认识酱久了都还没一起出过...~~
+[洁]+[琪]+[敏]+[.......]
应该能去呱...
最好就不要泡汤~

再说...
都还没开始呃...
笨蛋我就想去玩了...
考到来都8月了叻....
好像有蛮多假期地^^
追戏^^+漫画!!!!

8月好像是大东生日涅!!!
jiro^^
kakax~
lol~==
还就得很~
haiz....

很多东西都不能写在这边了....
太危险了......
哈哈...
[守护甜心]很好看叻~
cool+punk+yeng+kawaE+leng zai+........
好看啦~

1 comment:

jasminerer said...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
只要你需要我~
我随时都可以随传随到~
不要感觉到孤单~
因为你不是1个人~
我也知道那种感受~孤单~无助~
可是~只要你认真去看~
其实有很多人关心你的~
GAMBAT3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