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闷日...

今天下雨...
坐我后面的在打雷...
死三八~
没有给我打你都命大啦!!!
我!!!
当我病猫啊!!!


神啊...
还好你还看到我...
被球撞倒...
所以找人替补我...对吗??
哈哈...感谢您啦~阿门...^^

如果'她'搬回来坐...
虽然我"本来"对他感觉蛮好"
不过呢...经过"风风雨雨"后...
慢慢觉得她...
很惹...
应该没什么大碍...
不过...
未来的眼泪已经在掉了...
555....
嗨....
节哀....==

没事考酱多做莫噢...
想死了噜...
怎么办?
这时候生病...
想哭jor...

yeah!!!这拜六有节目!!!
期待着天呐~
虽然没什么...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心~^^
能跟[敏]出~>.<
嘻嘻...

没什么好瞎掰的了...
虽然很想些多一点东东...
不过...不用看我废话啦~
blek~

**今天很生气"她"...
草莓能教训她吗?**



No comments: